:// 怎么這樣~~!!!
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~~~!!! 怎么可以這樣不說一聲就來新加坡了, 害我現在有點不知所措,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! 但這不是最夸張的事! 最夸張的是你抵達新加坡的12小時后的現在我才不經意的發現原來你已經來了!!! 我怎么連一點消息也沒收到呢? 真的不敢相信呢! 很夸張,真的太夸張了! 我快瘋掉了!! 雖然說早一點知道也不會讓我有想出現在活動現場的沖動,但至少我知道呀! 現在連接機的機會都錯過了,簡直難以相信呢! 我現在的心情就如以上的圖一樣,不知是開心還是難過! 開心,雀躍的事是你終于又踏上這小島了! 你上一次來是去年7月的事吧! 11月后的今天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驚喜,但驚遠遠超過了喜! 而難過是在所難免的吧! 怎么可能不難過呢? 這真的讓我太意想不到了,讓我真的有想戳死你的沖動!! (原本是想殺死的啦,但可能太殘忍了! 哈哈!)

剛剛明明就是想到《葉氏》留言給你的,因為6周年嘛! 但沒想到一進去,就看到那么震撼的消息! 好啦,這一次就算我疏忽,沒有每天追你的新聞,我相信以后一定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了! (希望如此! 哈哈哈! xD) 否則再讓我那么遲知道消息的話,我真的又會有想殺人的沖動!! 在此祝《葉氏》6周年快樂咯!! =D

現在我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送機了! 希望不會錯過吧! (但我覺得很有可能會,因為第一班飛機真的蠻早的,而且我還不知道是哪一班! =/)

但也要拖乃哥的福,我終于更新了部落格了!!!! 哈哈哈哈哈哈!!! 是愛情的魔力嗎?? =D

_germx
就希望下一次是喜,不是驚!
20090613.0134h

Labels: ,

germx- 1:09 AM
1 wanted to be a famous gu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