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//就是幸福 =]
雖然很早之前就知道三軍入選結果,
但在看模范棒棒堂的當兒難免會因為感動而流淚
無可厚非的事是這的確是虎牙演藝生涯的一大轉淚點
努力了兩年半而辛苦得來的果實真的特別的酸甜!

歷經了一軍,二軍的虎牙雖然沒有順利被選進,
但他始終沒有放棄!
更難得的是他還一直精益求精
對自己的要求也越來越高,
就是為了讓人對他刮目相看!

每一次的表演都看到虎牙的努力!
淘汰賽更是令人傻眼,
一次比一次夸張!!
他真的變強了!!!

但唱歌那一方面,
別再“啾啾”就應該沒問題了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 =D


鮪魚沖上去抱虎牙的那一幕真的讓我很感動!!
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兄弟情呢!!
開心,興奮的心情全寫在臉上了!

從第一屆的布景男孩到第二屆的扛霸子,
虎牙真的成長了許多!
希望在第三屆的模范棒棒堂中虎牙不要再變回布景了!
(我相信他不會的!!)

真的很感謝ANDY哥那么的提拔虎牙!
真的很感謝范范姐一直在背后支持著虎牙!
真的很感謝六棒,七棒的兄弟情!

如今的我正期待著六棒巡回演唱會中,虎牙的出現!

三代同堂的模范棒棒堂,星期一準時開堂!!=]

今年的生日愿望提早實現,
我真的很開心呢!!
加上我生日的前后幾天都有明星來新加坡!
ENERGY, 小豬,大嘴巴!!
是為了幫我慶生嗎?
(超級厚臉皮的說!=P)
今年一定會比往年更精彩!
一切會從3月6日開始!
雖然《愛到底》沒能在電影院播放,
但心意到就好了!!
哈哈哈哈哈哈哈!!
精彩的20歲,我來了!!!=]

_germx
真的很幸福
2oo9o3o1.oo53h

Labels: , , , , , , , , ,

germx- 11:28 PM
3 wanted to be a famous guy!